不期而來的事,總讓人有點訝異與驚喜;當然,事是好事。

我,在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賽中初選入圍了!

 first2011-004.jpg  活動首頁: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2011/index.aspx

人生的第一次;第一次開部落格、第一次主動去參加比賽,這一切都不是規劃中的事情。當初只是覺得自己所學得的五禽戲有缺憾,找了資料,發現了新陸,但卻沒人,沒地方可以交換意見,就這樣開始思索找一條讓自己所感以及所整理資料有記錄的地方,部落格就這樣開始了。

我說自己是平生三不立,朋友H說該去參加比賽看看,躊躇了好些天,默默地報了名,沒敢聲張,怕連入圍都沒,那可丟老臉了,得失心起了苗頭,有些懊惱,但過了時日也就淡忘,忘了曾報名參加的事情。今個兒忽然被通知初選入圍,訝異驚喜倒有些不知所措;文章盡是類似小研究的枯乏,若不是一些同道好友的鼓勵,這部落格該是門前冷清車馬稀才是。

感謝這些日子常來這的所有朋友!

或許這入圍對我的意義是太史公所說的;附驥尾而行益顯,讓我對五禽戲的整理與見解能有更多人看到,此願能實,不枉這遭些許的得失苗頭興起。

朋友,您可以到如下網址看看其他入選的作品,也點選我的作品再度觀看幫我集集人氣,不勝感謝囉!

我入選的網址(第四頁):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2011/nomineelist.aspx?id=4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