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bedcode
天宇邪傳(0536-孫氏太極).wma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ace2005
    ace2005 2011/09/23 14:19

    您好 請問您是否也是太極拳的愛好者> 因為甚少人會用天宇邪傳的音樂來使用在此。 通常我是將它用在鄭子37式,和陳式太極劍49式。

    以上

    梵耘

  • Jeff
    Jeff 2011/09/24 08:56

    梵耘~

    粗略會一點太極拳,閒來自愉而已!

    此樂確是常被鄭子太極拿來當配樂,想您也該是練此套路愛好者?!

  • ace2005
    ace2005 2011/09/25 16:06

    您好! 再過一些時日,在大賽時可看到此曲的引導,在團體賽中眾人的動作一致再加上此曲氣勢磅礡的鼓舞,應該會很壯觀。此首曲子的律動很特別,不像所蒐集到的其他40多首的太極音樂。 我個人是偏好劍的部分,所以試著學鄭子54劍,大陸競賽的42劍,以及陳式49劍。

    您若是在台北的話可以參加我們的團隊看看。 以上 梵耘

  • Jeff
    Jeff 2011/09/25 17:50

    妳們要參加總統杯?先預祝妳們比賽表演順利!

    你們是哪一團體?

    我習過一套楊家傳統太極刀劍,其餘則為涉獵;刀劍權作娛樂而已,表演比賽就不是初衷了!

  • ace2005
    ace2005 2011/10/16 11:03

    您好! 我們是薪傳隊,昨天10/15在總統杯拿下13與37式的雙料團體冠軍,其中37式就是以此首曲做配樂,音樂長度是有改編過,使之成為6分50秒,整首曲子的氣勢更加帶動起勢開場的氣勢,動作整齊一致且柔中帶勁,勝過前一場的高雄薪傳隊。 隨後在13式以南海隊之名,更是打出全場唯一超過9.20的總分。

    本隊非常歡迎您和大家來交流,每週六清晨是在中正紀念堂演練。有18式氣功/六手功/八段錦/13式/37式/24式/42劍...有相當多的資深師兄姐們演練。

  • Jeff
    Jeff 2011/10/16 11:31

    Dear ACE :

    首先要恭喜妳們旗開得勝,陳老師的隊伍本來就非常出色。

    你在中正紀念堂,我有一好友也在那,名叫施美華,或許你倆熟識。

    我與陳老師甚熟,這首曲子當初陳老師拿來配孫氏太極拳,律動恰當。

    歡迎您常來此處交流,中正紀念堂較少練習五禽喔。

  • ace2005
    ace2005 2011/10/16 13:14

    五禽戲是在另一個教區 - 植物園(1/3/5),那裡除了13/37外,其他是主練24混元/五禽戲/孫氏。 在中正我們是2/4/6,1/3/5則是在另一團隊主練13/37/54劍/易經筋,49劍則是另一位教練所教。這三個團隊的幾位教練都很用心指導也很親切(其它的兩個也是高知名者,但在此省略)。真的是很難得可以遇到。不像數年前時初學的第一個團隊,在他任教的5-6年來,幾乎是不會主動修正所有學員的動作,對主動請教者通常是輕描淡寫示範一下,剩下的就是告誡要多練再多練,不會告訴您此拳的作用與意義,以及運用,而且還是四個班的學生(學員已不算是少數,每班幾乎是25-32人)。所以有心學好的其他拳友們可以來中正或是植物園參加參加。

影音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
播放次數:
0 次 / 29 次 (本日/累積)